已有丧丧

【灵丧】为光(二)

·小学生文笔,看看就好。

·娱乐圈背景,唱跳明星张x实力影帝。

·设定什么的都是自己编的,不要过多考究,咱纯粹自娱自乐!

  在汪灿的千叮咛万嘱咐之下,刘丧和张起灵顺利的完成了开机仪式,进组准备开拍了。

  《盗墓笔记》系列电视剧、电影一经上市就火了,是十分受大众观迎。尤其这次的“极海听雷”又有听雷这个神秘色彩,还有最新出道的“唱跳明星”张起灵的加入,以至于观众每天都在公司和剧组的私信里面催促着。所以公司也不敢耽误,准备好场景,就开始拍。

  ***  

  “唉!丧背儿,这可不兴拍啊!  

  “管你屁事,死胖子。” 

  “哟!你这小子还学我们小哥纹身......”    

  张起灵按照剧本坐在一旁行军床上,遵守人物设定闭目养神,听到这活便不受控制的睁开一条缝向刘丧望去,正巧此时刘丧已经脱掉身上的白衬衫,一身白亮的皮肤配上半边奇异的墨色麒麟纹身,还有胸前两点樱红,就那么直直撞入张起灵的眼里,三种颜色晃得张起灵赶紧闭上眼,平复着跳乱拍的心脏,才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    

  “卡、过。”    

  刘丧向周围的工作人员和导演点头示意后,就准备找助理要衣服,毕竟在海边天气冷,再一个在这么多人面前一直露着也不自在。还没开口呢,就有一件衣服从后面搭在他身上,将他紧紧裹了起来。回头一看,是张起灵。    

  “谢了,小朋友。”    

  “嗯。”

  回应刘丧的同时,张起灵顺势将一杯热水递了过来。刘丧笑着接过来,被迷得云里雾里的张起灵也顺势坐在了刘丧旁边。

  “小朋友,第一次拍戏还习惯吗?”

  “恩...感觉还不错。”

  听到刘丧的话,张起灵才反应过来自己离刘丧太近了,在刘丧看不到的地方他的耳朵变得通红。

  ***

  “偶像,你要不留下来看看?”

  “偶像,真走不动了。”

  “偶像,等等我。”

  “偶像,我脸脏了擦擦。”

  “偶像,救我 。”

  “偶像......”

  ......

  “哎哟,刘丧,你这个台词,天天偶像来偶像去的,四句话三句话不离偶像的,你偶像都要被你喊化了。是吧!小哥,我耳朵都快听长茧子啦!”

  扮演胖子角色的演员在现实中还是一如既往的擅长说话。

  在围读剧本的时候一边在道具老师的不要再吃了的声音中,一边嚼着花生打趣着刘丧和张起灵。

  周围角色一众的调侃声导致一旁道具老师的声音变得不显,看喊了半天见没人理他,只好搬出另外一些吃的,从这些演员手里将可怜的道具花生解救出来,他不知道的是,这些花生最终也难逃他们的魔爪,在他不注意的时候,吃进肚子里了。

  面对这些人的打趣刘丧倒是显得很坦然,出道这么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我刘丧还能被这些话调侃到。

  拍戏这些年,他是知道这些老演员最喜欢打趣这些新人来促进感情的,而且,很明显,这次的调侃看似是在说他刘丧,实际上对的是他旁边那个长得好看的小朋友的。所有我刘丧有什么不自在的!

  刘丧:我可真是个机灵鬼!

  一旁的张起灵看着刘丧也在看他的笑话,只好无奈的说:

  “其实,刘丧老师是我偶像,我是因为他才选择进娱乐圈的。”

  “哎!”

  这下不仅周围的人很惊讶,旁边吃瓜吃到自己身上的刘丧更是惊讶。

  “所以,这不巧了嘛不是!戏里你是他偶像,戏外他是你偶像。”

  “啧啧啧,小张,跟我说句实在话,被你偶像叫偶像的滋味这么样啊?是不是特别爽。”

  扮演胖子的那位老师用肩膀将张起灵向刘丧那挤了挤,闻言,张起灵想起来刚刚拍戏时的场景:‘偶像,其实我仰慕你很久了。’说出这句话时,刘丧的眼睛亮晶晶的,满眼都是他。

  于是顺着‘胖子’的力道轻轻撞了一下老师,然后笑着大声说了一句:

  “爽!”

  “哎!小朋友,你这个不地道了啊!”

  周围顿时笑成一团。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