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丧丧

【灵丧】为光(三)

·小学生文笔,看看就好。

·娱乐圈背景,唱跳明星张×实力影帝刘。·设定什么的都是自己编的,不要过多考究,咱纯粹自娱自乐!

  

  

   刘丧吐血的那一刻,尽管理智告诉张起灵,这是拍戏,一切都是假的。可他从树上看着刘丧被打,缓缓倒下,看到他眼泪落下的那一刻,张起灵还是想就这么不顾一切的从树上跳下来。

  ‘不过,不行,如果这样做了,这场戏就失误了,刘丧就要再被打一次,不能。’

  张起灵看着刘丧发现他之后的笑容,默默的攥紧手中的石头,把剧本上的“知道了。”改成“我在,不怕。”一下一下敲在树干上。

  Cut~

  刘丧刚从地下站起来,还没等他擦一擦脸上的血,就被一只有力的手臂拉到了一个宽厚的怀里,张起灵的头就这么埋在刘丧的脖颈处,死死贴住。

  刘丧似乎感受到了张起灵害怕的情绪,像安慰小孩子一样,拍着张起灵的背:“演戏呢,我在,不怕!”

  “刘老师,张老师你们抱好了吗?”

  导演在看了确认过了之后,连忙招呼几位主演过来,刘丧看着导演打趣的眼神,赶紧推开张起灵,拉着他和‘胖子’‘吴邪’站在一起。

  “这几天拍戏辛苦各位老师了,这部剧杀青了!”导演笑着拍着副导的肩膀,大声笑着:“今天晚上副导请客,都要来啊!这机会可不多啊!”

  副导笑着锤了导演一下,装作咬牙切齿的样子,恶狠狠的说:“吃!今天晚上不怕把你喝趴下,你就来!”

  众人笑呵呵的答应下来,毕竟这两个导演一个比一个抠门,这次请吃饭肯定是大出血的一次,笑话谁不愿意看。

  到了晚上,一行人到了约定好的地方,发现他们拍戏的场地搭起来一个棚,棚下面是两位导演准备好的饭菜,其中还有一个大蛋糕,上面插着各位角色的Q版图片,上面还写着杀青大吉。

  一开始各位都还在拘谨的坐在椅子上,说着一些吉利话,举着杯子敬来敬去几轮后,酒精让人胆大,外向一点的已经开始勾肩搭背,称兄道弟。

  这不,饰演‘白昊天’的女演员就举着酒杯来到了刘丧面前:“刘老师演的很棒,我还以为你真被打了呢!”

  “哟!小白现在不当‘吴邪’的粉头子了,改当我的粉头了吗?”

  刘丧笑着和‘白昊天’碰了个杯,给了她一个调侃的眼神。

  “这那能啊,我可是坚定不移的小三爷党,我在第一次看《盗墓笔记》的时候就稀罕死小三爷了好嘛!”

  “我也是,要不是上次我得罪了我老板,我可能演的就是吴邪的粉丝了。”

  “啊!你也是,那我们就是好姐妹了。”

  这一下两人的关系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一下就变得亲密起来。

  刘丧没有在意‘白昊天’叫的这一声姐妹,5G冲浪的自己表示并不care,和‘白昊天’凑在一起看着网上关于瓶邪的一些拉郎配的视频,虽然不磕,但这些网友剪辑的内容让刘丧十分感兴趣,个个都是脑洞大开的主儿。

  对着这些视频姨母笑了好一会儿时间,‘白昊天’看着刘丧并没有像她一样kswl:“小丧你是唯粉啊?”

  “也不是了,只是觉得张起灵和吴邪之间的情感,用爱情来形容的话,好像太简单,他们之间冗杂很多,爱情让我磕不起来。”

  “好像是哎~”

  “好了,别在纠结了,导演叫我们过去切蛋糕了。”

  刘丧乘机rua了一下小白的头,在拍戏的时候看着这颗在眼前乱转的蓬松的头就老想摸了,这次实现了,别说手感不错。

  “啊~刘丧!我要杀了你。”在‘白昊天’的叫声中,刘丧迅速站起身开跑,两人开始开启秦王绕柱模式。

  天色暗了,刘丧跑的时候一下没注意,撞到了一个人背上,人停了下来,还没等刘丧看清自己撞上了谁,‘白昊天’从后面将一块巧克力面包塞进刘丧嘴里,边塞边说:“胖死你!”

  塞完之后,拍拍手,哼了一声,走到吴邪旁边去了。

  马上就要拍照了,刘丧只好大口咀嚼着嘴里的面包,这时一只手伸出来将他拉到身边,才转过头一看,是张起灵。

  “嗯?张小朋友,是你啊!”

  借着光,张起灵看着刘丧脸颊圆圆鼓鼓的,和他说话的时候还在左右无衔接的转换,真的好可爱!

  “嗯,哥,要拍照了。”

  由于导演还是不甘心大出血,只好几位主演几人一起共用蛋糕刀,张起灵和刘丧分到一把,张起灵一开始是握着刀柄,感受着手心下温热的触感,默默的调整了一下姿势,张开手将刘丧的手全包裹着。

  然后将视线落在刘丧还在咀嚼的腮帮子,注意到中间停了一下,又开始嚼,好像.......咬一口。

  看着看着就忘记将手收回来了,幸好周围没人注意到,又悄咪咪的将手从刘丧的腰上收回来。

  闹了半宿,副导让人回去休息,不要忘了下周的宣发,然后自己将摊在地下的导演拖了回去。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