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丧丧

【灵丧】原点

·小学生文笔,看看就好。

·日常幻想系列,ooc警告。

·日常向,有私设。 

          刘丧做了一个梦,梦里他的偶像、吴邪、胖子他们都活着回来了,吴邪的病好了,张起灵也摆脱了一次又一次反复寻找的命运,在张起灵选择和吴邪,胖子在雨村养老,等到一切都变得好起来的时候。

        刘丧听到了天空隐约响起的雷声,他的愿望雷城帮他实现了,是时候付出代价了。
        刘丧睁开眼,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和他们一起走,他又一次目送他们远去。
       刘丧对白昊天说:“我休息一会儿,他们回来了叫醒我。”
       白昊天答应了,继续在那里焦急等待着吴邪回来,她没有看到刘丧眼中的不舍与遗憾。
       等吴邪他们回来的时候,所以的人都为他们开心,刘丧也是,所以他离开的时候是笑着的,他知道他们一定会回来的,所以早早就笑了。
        高兴过后,也有人终于发现刘丧已经死去,开心的情绪还没升到最高点就已经掉下来。
      白昊天哭的很大声:“他说好只是睡一会儿的,他还要我叫醒他的。”
       她哭的很吵,吵到人心烦,所有人都没有阻止她,因为他们知道刘丧怕吵。也许下一秒刘丧就会睁开眼睛开始骂她,可是没有,记忆中少年的骂声还在,但现实中的少年已经带着笑意躺在那里,没有人在会因为声音大而骂他们了,刘丧不会了,贾咳子也不会了,那些人都不会了……
        他们用一个又一个不是遗憾的遗憾换取了一个带着希望的遗憾。
        一切的一切又回到了最初的时候,刘丧还是那个刘丧。往日种种,如黄粱一梦,终有一别。
       谁也不知道那个在睡梦里离开的少年,做了一个怎样梦,可能在梦里他有他的偶像陪着,所以他不怕。也许在另一个世界,他还在幸福的活着。
        抱起刘丧的时候,这张纸从他身上飘落下来,看清这封信的内容的时候,铁三角成为了一个普通人,他们不是神话,往事不堪回首,逝去的永远失去。


我是刘丧:
       思来想去,我还是写下了这封信,说信其实也不是信了,我本来不打算写的,但最终贪心占了上风,我想你们记得我,记得有一个叫刘丧的人出现在你们的世界里面过。
       偶像,吴邪,胖子,遇见你们真的很开心,我从小就是个丧气的人,没什么用,但是遇见你们,我是真的真的很开心。你们知道吗?我听到了,雷城不能平复一切遗憾,它只能用一个遗憾平复另一个遗憾。
      所以,吴邪,我想要你活着,不仅为你,也为偶像和胖子,也为了我,好好活下去吧!照顾好偶像。
      好贪心啊!我真的好想好想在看你们一次,我知道……我等不到了。
      这次终于不是我在追着你们了,我先走了,果然还是不甘心……

        (张起灵,我还是好喜欢你。)

        存于少年心中的爱恋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不是所有的暗恋都能窥见天光,月亮遥不可及也是他爱月亮的原因之一。


        这封信最终被吴邪交由张起灵保管,吴邪知道的,刘丧想被张起灵记住的,他会替刘丧实现这个愿望。
        多少年以后,那张边角泛黄,字迹都变得模糊的信,还存在于一个少年的偶像的胸口。那个少年用最真挚的感情闯入他们的世界,却又以最遗憾的方式离开。但这份感情,一直存在张起灵的心里,一直没有忘记。
       “刘丧,我来了”
       今年是第十年了,你看……我还记得你。
       少年的心愿一直有被好好珍惜。


      不知道写了个啥,深夜短打,只是突然想到丧丧了。假如是真的,我相信刘丧也会这么选的吧!


END



评论(3)

热度(1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