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丧丧

【灵丧】怎么说我不爱你

·小学生文笔,看看就好。

·日常幻想系列,接受不良勿看,ooc警告。

·真的抱歉啊!写的时候卡的不要不要的,总是写不出来,哎,就这么凑合看吧!

·提前说一下,这里设定张起灵永远都忘不了刘丧。

   

      接文:差一点 

      在他们结婚后,吴邪干了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就是灭了汪家,留下一支对他们没有威胁的分支,所以现在的汪家是由汪灿和汪舒(刘丧)掌权的,两兄弟一起执掌。

       在他们宣布汪家成立的时候,在道上还在犹豫该怎么样面对这个新成立的汪家的时候,张起灵就第一个与他们达成合作,并广而告之汪家与张家平等合作。

       其他家族虽然奇怪把汪家灭了又把汪家扶持起来的这个操作,(他们不知道原来汪家存在的心思)但还是追随着张起灵的脚步与汪家合作。

       就这样来来往往,汪家成为了能与张家和九门相提并论的势力,可以说,汪家发展到现在如日中天的地步,完全是靠张家扶持起来的。

       但是在张家与汪家密切合作的这些年里,吴邪和刘丧不怎么熟,都私下遇见过几次,可张起灵和刘丧却连一面都没有见过。

      关于这一点,张起灵心里很清楚,刘丧不想见他,刘丧耳朵好,有张起灵在的地方,刘丧总是会远远避开,因为他,张起灵,现在是吴邪的丈夫,虽然出于计划结的婚,但终归是回不去了。张起灵只能默默借着生意来打听刘丧的信息,来知道刘丧过得怎么样。

       吴邪走了,早年一直下墓,体质特殊但又好奇心强,在张家和九门的养护下,还是没有百岁,在快到六十岁的时候离开了。

       张起灵陪着吴邪提前过完了生日,吴邪才离开的,他们在吴邪四十五岁的时候结婚,这些年里,他们是搭档,是伙伴,唯独不像是结婚的爱人。

       吴邪离开时说的一番话,打破了张起灵自认为隐藏的很好心思。

       吴邪:“小哥,和我结婚你后悔吗?。”

       “吴邪,我……”

       吴邪伸手打断张起灵即将说出口的话。

       “不用说,我知道的,因为我也后悔了,为了完成这个计划(沙海)终究,我终究是多了许多遗憾,你一个,胖子一个,还有黎簇,那个小孩儿……”

       说到这里,吴邪停下来喘了喘口气,这具身体已经不行了。

       张起灵知道那个叫黎簇的小孩儿,那个对着吴邪献出所有,几乎奋不顾身的小孩儿,他永远留在了那片沙漠里,吴邪喜欢他。

       “我马上要去见他了,小哥。”

       “吴邪,会好起来的。”

       “我的身体我知道,我巴不得早早去见他呢!小哥,我知道,你喜欢汪家那个小孩儿,喜欢他就去追,别想我这样,知道自己喜欢的时候,人已经不在了!”

       吴邪越说越顺畅,好像从未生过病一样,张起灵已经不忍心在看着吴邪,只得攥紧吴邪的手,他知道吴邪这是回光返照。

      “小哥,等我走后,你就换一个身份重新开始,这样我们的计划还在,你也可以重新去追那个小孩,别后悔了。小哥,我要去见他了,你说,他会不会嫌弃我老……”话还没说完,吴邪的手就垂下去了,终是解脱了。

       “……好。”

       在张起灵安排好吴邪的葬礼之后,他准备好了一切,去向刘丧坦白,告诉他张起灵永远只会爱刘丧一个人,但是刘丧走了,以前残余的汪家势力趁着道上都在关注吴邪的葬礼,埋伏了汪灿和刘丧,为了救汪灿,刘丧挡了三枪,在他哥哥的怀里断掉了最后一丝呼吸。

       张起灵被汪灿拦在汪家外面,小孩儿说不想见到他,他连刘丧最后一面都见不到。

       吴邪,我后悔了,后悔的不得了。我的小孩我也看不到了,好羡慕你能下去找他,我以为我终于可以见到他了。

       现在我能说话的人都不在了,胖子,吴邪,刘丧,解雨臣……都不在了。

       我不能死,我死了,汪家怎么办,我和刘丧剩下的最后一丝联系了,我死了,就真的没有人记得张起灵爱刘丧了。

       刘丧死的那一天,道上的人不知道汪家(坏的,不是汪灿的汪家)怎么得罪了张起灵,那些人死的很惨,张起灵像疯了一样,没有一个人痛快的死去。

       最后的最后,只剩下黑瞎子和张起灵,一个守着汪家,一个守着解家。

       …………………………

       这一守就是几十年。

       从前的道上有名的张家,九门,汪家……哪些盗墓鼎鼎有名的都逐渐消失在时间的长河里,化成历史的印记,他们逐渐变成了正式的公司和集团,为国家富强而努力。

       在这期间,黑瞎子和张起灵也换了不少的身份。

       “喂,哑巴,在听吗?我现在和小花在德国,公司有个合同拜托你帮忙谈一下呗!”

       “老牛吃嫩草。”很明显黑瞎子那边开的是外扩,张起灵话音刚落就等见了一声嗤笑,不是黑瞎子,那就是解雨臣喽!

       “哎!哑巴,这么说可就不地道了啊,黑爷我这小花是真心相爱,你把你家那个小朋友找到,我不信你老牛不吃嫩草,咱俩谁也别说谁,还有合同记得帮我去谈,We  Coffee,下午三点。拜拜!”  

       三年前,黑瞎子在一所大学里面教艺术的时候,在开学典礼上一眼就找到了解雨臣,多番试探之后,发现正是小花的转世,这不等他一毕业就拐回来了,两人现在满世界度蜜月。

       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张起灵欣喜若狂,每每想到自家小孩还好好的存在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张起灵的心就会不受控制的跳动。

       从三年前就开始调查刘丧这个人,因为解雨臣的名字和容貌都没有变化,黑瞎子就凭这在茫茫人海中一下子就找到了他的爱人。

       可三年过去了,刘丧还是没有出现,不管张起灵怎么动用手上的势力和人脉,他的刘丧始终没有任何信息。

       接过秘书的电话,今天也是没有任何的消息,有时候张起灵甚至在想,是不是因为刘丧连转世都不愿意和他在同一个世界了吗?

      算了,算了,只期盼着他能爱我一点,让我早日找到他。

      “准备一下,下午三点We Coffee,齐总要谈的合同。”

        安排好之后,张起灵就挥手示意秘书下去了。 

       起身来到落地窗前,这栋楼修的很高,装修的时候,张起灵也是有意做了这么一整面的落地窗,每当休息的时候就站在这里往下望,只盼着有一天,也能和黑瞎子一样,在人群中能一眼就找到自己的小朋友。

       吴邪,我明白你的心情了,你说刘丧知道我的年龄了会嫌我老吗?你和黎簇在一起了吧!胖子也应该找他的云彩去了。

       我会找到刘丧的,对吧!

        ………………………………

       “张总真是好口才啊!”

       签订好合同,送走之后,让秘书将合同带回公司,张起灵脑子里回想着刚刚李总离开时对他说的那句话。

       要是让刘丧听见了,他一定会狠狠笑弄我一番吧,嗯?肯定会说:不亏是偶像啊!口才真好啊,肯定是遗传了我……张起灵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掩饰嘴边翘起的弧度。

       刘丧,他们说我口才好哎,他们是没见过你,我怎么努力都学不会你的样子,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真的,好想你!

       叮铃~

       门被推开了。

      “你好,一杯…………请给我打包起来,谢谢。”

       这个声音,是你吗?

       青年无遮无拦地站在阳光下,仿佛感受不到那炽热的盛夏阳光一般,他微微眯着双眼,低头看向窗外。

       他皮肤很白,身材修长,眼珠的颜色和发色同样偏淡,在阳光下是近乎透明的琥珀色,过分白皙的肤色没有呈现出丝毫被曝晒过的痕迹,额头和鼻尖处也没有半点汗水,脑后的小揪揪随着动作轻轻晃动。

        “刘丧~”

        张起灵慌忙的站起来,咖啡撒在衬衫上都没有在意,用目光近乎贪婪的注视着眼前这个失而复得的人。

       青年好像仿佛感受到有人看他,转过头刚好与张起灵的目光对视,虽然很疑惑这个人为什么一直盯着他看,但良好的教养还是让他对张起灵点了点头,打了个招呼。

       看着青年准备离开,张起灵想也不想的就像跟着出去,这时服务员来了,帮忙整理衬衫的污渍。

       眼看着青年已经走远,张起灵也不再执着于追上他,转而问服务员:“你知道刚刚那位先生是谁吗?”

       “那位先生叫刘丧,是我们店里的常客了。”

         刘丧,是你,我终于找到你了。

  

End

追到,追不到就看你们自己的了ᕙ(`▿´)ᕗ




评论(10)

热度(38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