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丧丧

愚人节快乐

【动作】

        背景设定丧丧在雷城之后被铁三角拐回雨村治耳朵了。

all丧,会ooc,那也没办法。
       正文开始
       ——————————————
       窗外的太阳光钻过窗帘照进屋子里的那个人身上。
       太阳想知道那个人怎么还不起来啊!
       屋子里疯狂响的闹钟也想知道,毕竟一直响也很累啊!
       没人关,闹钟只能尽职尽责的一直响,终于,床上与被子团成一团的物体开始顾涌顾涌。
       在闹钟期盼的目光下,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关掉了闹钟,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闹钟:就这,算了!反正从来都不指望能叫醒他。
       …………………
       不知道睡了的刘丧终于从被子里爬出来了,虽然整个人带着迷茫的眼神,但人好歹是起来,外面的太阳已经不能用日上三竿来形容了。

        醒来的刘丧第一时间就眯着眼睛到处摸索手机,终于在被子下面发现了,点开手机发现已经12点了。
       叫了几声胖子,发现没有人回应才反应过来,昨天他们说过了今天有事,下午才会来,怪不得每天都要叫他起床吃早餐的三个人,今天能让他睡到这个时候。
       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下楼,发现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
       纸条:刘丧,你肯定又起晚了吧!醒了就赶紧去吃饭,胖子已经做好放在厨房了,我们下午就回来了。—— ——吴邪留
       看清纸条上的内容之后,刘丧嘀咕了几声什么没听清,大概就是:狗吴邪我才没有起很晚之类的吧!就乖乖去吃饭去了。
       吃饭照常刷手机的刘丧,突然刷到一条视频,视频名叫教你如何在愚人节整蛊你的朋友。看到这刘丧的眼睛一下子就亮起来了。
       刘丧其实很喜欢过这些节日什么的,不管大的小的都喜欢。
       铁三角曾经问过刘丧为什么那么喜欢过这些节日,他们看不出来道上有名的丧五爷原来是个浪漫的人。

        嗯?按照刘丧的话来说,就是以前一直都顾不上过节,现在有条件了,就像给以前的自己也给铁三角一个惊喜。在他看来现在每一个日子都值得好好珍惜。
       愚人节啊!

        感觉很好玩的样子哎!
       刘丧摸了摸下巴,以前没有过过呢。在看完这个视频之后,刘丧的兴趣已经完全被激起了,原来这么好玩,我!刘丧,怎么能放过呢。
       嗯~那要怎么整吴邪、胖子和偶像呢?
       没错,你没听错,偶像,丧丧现在连张启灵都敢整了!!!
       刘丧表示一切都是小事~

        反正偶像要脸,不会计较那么多的。
       想了半天的主意,又在心里一一pass掉了,最后刘丧只好求助了度娘。
       第一个就在愚人节假装告白。
       告白?
       不错哎!想一想场景,刘丧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他们被一个男人告白惊悚的表情了。
       作者:确定不是羊入狼口。

        刘丧:我看你是嫉妒我聪明的小脑袋瓜,能想出这样的好办法。
       说干就干,刘丧已经开始按照度娘上的去布置和走流程去了。
       在这里咱就是说,度娘上的一些东西咱该信就信,有些东西还是不能信的。
       …………………………
       等到下午铁三角回来的时候,发现平时住的屋子里多出了一种奇怪的气氛。
       这种气氛体现在客厅里面莫名其妙的多出的一束花和桌上散发热气的饭菜,还有坐在沙发上精致好看的丧丧子一枚。
        吴邪:“刘丧,你……这是……要干什么?”
       吴邪有些心虚,连说话都变得结结巴巴起来,他以为自己隐瞒很好的心思被发现了,当然,心虚的不只一个,还有一个百岁老人和一个胖胖。
       看着他们僵住在门口,刘丧不满意的抿了抿嘴,以为是自己的整蛊计划要被发现了,秉持着自己的计划必须成功的想法,刘丧趁铁三角一个不注意将他们拉进来。
        刘丧边拉着他们来到饭桌边边说:“没事啊,为了感谢你们一直照顾我给你们尝尝看我手艺而已。”
      “ 怎么,大名鼎鼎的铁三角还怕我下毒啊!”
       听到这话,铁三角就放心了,在下一秒就又开心起来了,小孩儿给他们做的饭哎!
       铁三角趁着刘丧去盛饭,互相对视一眼,凭借着多年的默契,他们达成了一个共识,就是等会不管好不好吃都要说好吃,免得伤了小孩儿的心,不然下次在想就没了。
       等刘丧盛饭回来,走在吴邪对面的椅子上,吴邪顶着刘丧眼巴巴盯着他的目光,将菜送进嘴里,本来已经准备好安慰刘丧的吴邪发现,味道竟然出乎意料的不错。
       三下两下将嘴里的菜吞下,给刘丧比一个大拇指,并招呼胖子和张启灵来尝尝。
       等到胖子和张启灵尝完后也对刘丧的手艺表示了认同。
        胖子:“不错啊!丧背儿,味道不错嘛!不过比起胖爷我还是差了点,这样吧,就封你为吴三居的第二厨神。”

        刘丧给了胖子一个白眼,得到是胖子乐呵呵的回应。
       在吴邪和胖子这里得到了信心之后,刘丧又转头看向张启灵,张启灵在刘丧的注视下也点了点头,然后就发现得到了他认同的刘丧变得更加开心了。其实是刘丧觉得自己的计划已经成功一大半了而高兴。
       看见小朋友开心了,铁三角觉得这顿饭似乎更加好吃了。
       看着他们快吃完了,刘丧觉得时机已到,从网上学的稿子已经在心里背了几遍了,加油!刘丧!冲啊!争取连偶像也吓到,这样你就是第一个吓到张启灵的男人了!
       至于为什么不早早说,刘丧表示再怎么想整蛊他们,饭总是要吃的,别浪费了他辛苦的成果。

        刘丧:“偶像,吴邪,胖子,我有个事要和你们说。”
       见他们都看过来了,刘丧才继续往下说:“这段时间很感谢你们的照顾,是你们将我从哪些黑暗里面拉出来,我是真的谢谢你们,我从来都没有觉得阳光是如此的温暖过。”
       这些话刘丧是真心实意想对他们的说的。他们也点点头表示听到了,然后和饭菜继续战斗,饭是真的好吃。

        刘丧:“所以,偶像,吴邪,胖子,我喜欢你们,我能做你们男朋友吗?”
       不出所料,刘丧如愿以偿的在张启灵脸上看到了从没有出现过的名为呆滞的表情,胖子的筷子直接掉在了地上,吴邪就更不用说了,在听到刘丧说喜欢他们的时候,就被嘴里的饭呛住了,在那里疯狂咳嗽。
       哎!看着眼前一片混乱的场景,刘丧没想到会变成这样,这……这和手机上说的不一样啊,说好的生气呢?
       耳边一阵阵的咳嗽声,让刘丧想到了吴邪曾经患肺病时,那止不住的咳嗽。

        刘丧 :“吴邪,你没事吧?”
       吴邪接过胖子递过来的一杯水,终于平息下来,对着想要过来的刘丧摆了摆手,示意没事。
       刘丧 :“对不去,吴邪,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今天唔………”
       还没等刘丧说完今天是愚人节这个恶作剧,就被他的偶像张启灵抱住了。
       还没等刘丧反应过来,嘴上就多出一个柔软的触感,一触即分,却让刘丧从脸红到了脖子根。
        刘丧惊恐的捂住嘴 :“偶……偶像,你……你”
       这时,吴邪和胖子也走过来抱住刘丧:“ 小朋友,很高兴你能喜欢我们,本来应该是我们向你告白的,没想到你先了。”
        胖子 :“丧背儿,我们还害怕你不能接受我们呢?没想到,这下好了,我们也不用瞒着了。”
       刘丧的大脑此时已经彻底死机了,没想到会这样,是真的没想到,完了,这下彻底完了呀!
       于是,刘丧顾不得他还在偶像的怀里,手忙脚乱中向他们解释了他的所作所为,并对他的偶像表以最诚挚的道歉。
        胖子:“你说……今天是愚人节,你这是在恶作剧。”

        刘丧【疯狂点头】终于解释清楚了。
       铁三角对视一眼,完了,暴露了,怎么办。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既然刘丧已经知道了他们的心思,那就别想逃了。张启灵表示同意,毕竟亲都亲了,人可不能跑了。
        吴邪:“我不管,我才不过什么愚人节,我也不承认,你向我告白我也同意了,你就是我的了。”
        刘丧 :“吴邪,你……(太狗了)”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张启灵也在哪里点头附和吴邪的话,这让刘丧更加不知所措。
       刘丧:“偶……偶像,你怎么也……”
       张启灵 :“刘丧,你是我的。”
      见刘丧还在誓死抵抗,于是百岁老人扛起刘丧就往房间里面走,他比不上吴邪胖子他们会说话,他就用行动表示,家里小朋友不听话,就让他“听话”  好了。

        吴邪和胖子震惊百岁老人做出的举动,不去在乎小哥在什么时候就学坏了,也默默的跟了上去,废话,再不上去,媳妇就要没了好嘛!
       等到第二天刘丧扶着腰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愤愤然打开手机在那个视频底下评论:愚人节千万不要告白。
       看着周围的铁三角,刘丧表示很是后悔,想穿越回去打死那个曾经的自己,还有以后绝对不会过愚人节了!
      

评论(7)

热度(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