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丧丧

假如雨村多出了一个小孩

       铁三角与丧丧子的日常向,ooc是我的,与原著无关,作者幻想出品。

#+人物代表说话

【】代表动作

       (一)

       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我和胖子对视一眼,看着急匆匆从楼上下来的刘丧总觉得今天的太阳与往常不太一样。


#刘丧 偶像,吴邪,胖子

#张起灵 【点头】


       还没等我和他打声招呼,就看见刘丧扣上风衣扣子,顺手拿起立在门后的那根擀面杖冲了出去,还没等我好好思考那个擀面杖是这么从厨房瞬移到门后的,只得立马抱住刘丧的腰喊着小哥和胖子。

       胖子放下菜,小哥堵上门,好嘞!分工明确。


#胖子 小祖宗哎!谁又招你惹你了,一大清早的要找谁打架去啊,快把胖爷我的擀面杖放下,这玩意儿不能乱用,以后休想让我再给你们做饭。


#刘丧 吴邪,快放开我,照顾不好小孩就别生啊!哭哭哭,都哭一早上了,我到是要看看是谁家的孩子,我要让他后悔一辈子,啊!气死我了!


#吴邪 不行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一脸怒气的高人拖着一个181的人型挂坠艰难向门口行走。小哥和胖子放弃阻拦,我还在坚持,

       说真的,刘丧的腰还挺细*^_^*


#张起灵 ←_←

#胖子 →_→

       哐~

       正当我还在担心我们家的门还能存活多久的时候,刘丧愣住了,我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也愣住了。

       后面跟着两个人看着我们目光呆滞从后面走过来,胖子懵逼,百岁老人也想不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吴邪 嘿嘿……嘿,原来是我们家

#张起灵 。。。

#吴邪 现在怎么办啊?


#胖子 还能怎么办,报警呗!看看是那家的孩子,能找到就找,找不到就养着吧!刚好天真你二叔不是催你吗?现在有现成的了


#吴邪 只能这样了

       门外的孩子看自己哭了这么久,这几个人还没有理他,声音又放大了几分。


#胖子 哎呦!祖宗哎,你别哭了,你胖爷我可没抱过孩子啊!

#胖子 天真,小哥,想想办法

#吴邪 我也不会

#张起灵 -_-

       看百岁老人干嘛,我什么都不知道。

       三个人还在比划谁去抱孩子的时候,一边的刘丧已经迅速的熟练抱起孩子,在院子里面慢慢走着,轻声轻语的哄着怀里的孩子。

#吴邪 刘丧,你……

       别说我了,胖子,小哥早就震惊于他那个无比温柔的语气和动作中。

##刘丧 ?

#吴邪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个孩子?

##刘丧 滚,吴邪,你**才在外面有个孩子呢!


评论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